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艺歆新单甜蜜上线 大声“say love you”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罗艺歆/陈近楠共同作词作曲,内地唱作歌手罗艺歆演唱的个人首支单曲《Say love you》甜蜜上线。以简洁动人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直击女生的内心世界,勇敢表达大声喊出爱!

 


  作为一首情感极为深厚又十分细腻的歌曲,《say love you》在罗艺歆充满质感的嗓音和走心的演绎中,显得格外情意绵绵婉转动听。整首歌曲的旋律与情感层层递进、富有节奏,从遇见到心动,从思念到沦陷,罗艺歆在一次次情绪的递进和转换中,将歌迷代入其中并感同身受。

 


  当听到这首歌时,让人不自觉的想起曾经纯纯的爱情。第一眼看见,便觉得如此的熟悉,在爱与不爱之间猜测想象,当肯定心意的那一刻,才明白,已在心里刻下了深深的烙印,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只想简简单单的Say love you~。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28744.shtml report 1462 近日,由罗艺歆/陈近楠共同作词作曲,内地唱作歌手罗艺歆演唱的个人首支单曲《Sayloveyou》甜蜜上线。以简洁动人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直击女生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