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oys and Girls新歌《画梦》上线 强势荣登各大平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首来自“Boys and Girls”组合的歌曲《画梦》,频频荣登各大播放器榜单,歌曲人气居高不下。

  《画梦》是“Boys and Girls”组合最新推出的单曲。由“Boys and Girls”作词作曲,历时数月,倾力打造。歌曲曲风鲜明,歌词欢快,通俗易懂。“Boys and Girls”独特的声音赋予歌曲不一样的魅力,一下就能把听众带入歌曲描绘的美好世界,使人沉浸其中,回味无穷。

  “Boys and Girls”是实力与魅力兼具的新型偶像组合,每个成员身上都有很强 的爆发力与强大的舞台气场。“Boys and Girls”从小喜欢音乐,接受过专业的培训指导,也参加过各种大中型的音乐类比赛。“Boys ”能歌善舞,举止投足之间透露的小小男子汉气概,天生就是为舞台而生的王者;“Girls”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小小年纪便拥有一身技能,让人着实佩服。

  “追一个梦需要勇敢和坚强 从容面对每一次迷茫 画一个圆来安抚我小小的胸膛 跌倒爬起来相信更坚强 做一场梦去插上你最美的翅膀 成功就在那不远的前方”正如歌中所唱,无论做什么都是需要勇气和坚强的,相信自己,坚定不移,成功一定就在不远的前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34256.shtml report 908 近日,一首来自“BoysandGirls”组合的歌曲《画梦》,频频荣登各大播放器榜单,歌曲人气居高不下。《画梦》是“BoysandGirls”组合最新推出的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