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再获佳绩!ZERO-G有俊夺白色系练习生月榜季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白色系练习生官方微博公布了2017年9月练习生月榜Top3名单,ZERO-G有俊以25043票取得季军荣誉。九月榜单是白色系练习生机制公布以来的第一个有效月,白色系练习生官博此前表态,对于成绩突出的练习生将给予露出资源。ZERO-G有俊作为九月第一周周榜冠军,已获得了登上ZERO-G FANSCLUB的机会,与师哥ZERO-G男团成员ZERO-G任豪、ZERO-G寅聪出席ZERO-G读书会,此次又在月度PK战中成为季军,也是对其实力和人气的肯定。

  首次登上读书会舞台的ZERO-G有俊,对首秀非常看重,做了非常多的准备。他透露,考虑到读书会和平时唱跳表演完全不一样,是一种能够让人有收获的形式,能去表达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他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不仅是以陈述者的状态去诉说,也发挥其表演专业的优势,用演的方式去诠释主题。而对于能与两位师哥同台,他表示非常开心和荣幸,也透露从他们完全不同的准备方式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十分受益。活动结束后,也分享了登台读书会的收获,“很开心,很自豪,因为身后有这么多支持自己的粉丝,我才能参加读书会,最重要的一点是又多了一次锻炼的机会,知道了在之后的节目中如何去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表演、演出,扬长避短。”

  当谈及拿到周榜冠军以及月榜季军之后带来的影响,ZERO-G有俊称,很开心有更多的人认识了他,也收获了一些新的粉丝,会好好努力,让支持他的人觉得自豪。在昨晚他的直播节目中,ZERO-G有俊再次感谢粉丝对他的支持,也表示,“我们不必对第一名有太多执着,保持初心不断努力就是最好的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36681.shtml report 1058  近日,白色系练习生官方微博公布了2017年9月练习生月榜Top3名单,ZERO-G有俊以25043票取得季军荣誉。九月榜单是白色系练习生机制公布以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