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练习生润羿:希望足够优秀值得被粉丝喜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自2017年9月起,白色系施行旗下练习生竞争机制。日前,其官方微博公布了9月月榜Top3名单,ZERO-G练习生润羿以26774票夺得亚军荣誉。消息一出,粉丝欢呼。

  对于在练习生PK战中成为月榜亚军一事,ZERO-G润羿坦言十分意外,“没有刻意为自己宣传”,“很感谢为我投票的人”。别看如今能唱会跳,ZERO-G润羿自曝,小时候刚开始学跳舞时,因柔韧性较差,有过被全班20多人按着压腿拉筋的经历。学习舞蹈十余年,如今在白色系接受训练的他坦言学舞仍有难度,“大学时学的中国古典舞,现在接触团舞、街舞等,改变舞种会很难”,但他也表示“会努力克服”。

  提到自己的偶像Justin Bieber,ZERO-G润羿明显话多了一些,他透露,喜欢他的歌和他的生活态度,喜欢他之后也开始喜欢欧美街头音乐和文化。被问到ZERO-G男团中自己最欣赏哪位师哥时,他表示很欣赏ZERO-G缪越,“他很有才华,对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很有态度”。

  白色系练习生PK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本次脱颖而出的ZERO-G润羿已感受到竞争的激烈,“大家都不想输”。不过相较人气投票,他更在意自己才艺的提升,“想先完善自己的才能,等足够优秀的时候才有资格让人喜欢”,此前他也曾在微博中写道,“无论多久,无论多困难,挡不住我前进的脚步,我会成为每一个爱我的人的骄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44239.shtml report 966  自2017年9月起,白色系施行旗下练习生竞争机制。日前,其官方微博公布了9月月榜Top3名单,ZERO-G练习生润羿以26774票夺得亚军荣誉。消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