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澎携手李思宇 《感谢共产党》献礼十九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顺应商洛老区人民感谢党的领导,感恩党在新时期脱贫攻坚政策的热切愿望 ,由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扶贫局策划,商洛词作家巩文超整理改编,由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的商洛籍著名歌手、音乐人周澎作曲,并联袂青年歌手、新一代刘三姐李思宇共同演唱的新歌巜感谢共产党》于近日首发。

  作为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歌曲,《感谢共产党》从吃饭、穿衣、住房、上学、看病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在党的扶贫政策指引下,山区城乡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和老区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生动诠释了党在新时期脱贫攻坚的"两不愁、三保障"总目标,即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农村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歌词简洁朴实,曲风明快时尚,演唱深情热烈,由衷表达了商洛老区人民从内心深处对中国共产党的感谢、感恩和感激之情。

  从春晚到全运会会歌再到这首《感谢共产党》,周澎的音乐可以说是深受百姓喜爱,他扎根基层,踏踏实实的创作最朴实的音乐,用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出来。大气沉稳是他音乐的特点,这次携手青年歌手李思宇,采用男女对唱的方式来歌颂党感谢党,更加的接地气。周澎也坦言这首歌曲从创作到演唱也是压力很大,还好最后出来的歌曲被大家认可,他也受到鼓舞,积极投入下一首歌曲的创作中。

  “紧紧跟着共产党,幸福生活万年长。”在周澎的音乐中,我们一起感恩新生活,向明天的幸福生活迈开坚定的步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52708.shtml report 998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顺应商洛老区人民感谢党的领导,感恩党在新时期脱贫攻坚政策的热切愿望,由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扶贫局策划,商洛词作家巩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