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歌阳火力全开宁夏开唱 独特魅力感染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徐歌阳空降宁夏,现身某群星演唱会,现场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歌曲,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独特的“徐式”魅力。

  活动当晚,活力少女徐歌阳火力全开,造型吸睛。不规则竖条衬衫搭配个性皮马甲,勾勒出完美的线条,个性的choker更是点亮了整体造型,低调中透露着一丝不羁。演唱会上徐歌阳给大家带来了多首代表作品,十分有感染力。随着《追梦赤子心》、《forever》等一首首歌曲的演唱,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活动结束后,现场被围水泄不通,而徐歌阳也亲切的与歌迷合影。结束当天的活动后,徐歌阳便马不停蹄启程赶往下一场通告,相信她在下次出现时,也定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7/n518164939.shtml report 1045   近日,歌手徐歌阳空降宁夏,现身某群星演唱会,现场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歌曲,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独特的“徐式”魅力。活动当晚,活力少女徐歌阳火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