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开新傲《321》MV领跑上线 青春宣言唱响少年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如果娱乐全新打造的13岁元气少年开新傲,今日携个人单曲《321》MV全网上线。在“奔跑继续奔跑”中,开新傲迈着青春的步伐,用些许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宣言。

  《321》这首歌旨意表达,在充满好奇的未知世界里,少年们想要挣脱束缚,带着小叛逆追逐奔跑,向往自由,就算前方路上有着不可预知的艰辛,也会鼓足勇气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即使一次次的跌倒,也会再站起来用笑容面对这个世界。儿时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就像一个发光的城堡,坚定着梦想去探寻去追逐,13岁的开新傲用他特有干净的嗓音诠释了一个少年无所畏惧的追梦之旅。

  MV拍摄历时一整天,小小少年开新傲在充满异国色彩的标志性建筑物前,畅快展现着自己奔跑的“意愿”。伴着轻快舒畅的旋律,朝气蓬勃的出现在受众视野里。拍摄时,不断有围观群众纷纷上前,想要同开新傲一起记录下难得的瞬间,现场并有许多群众路转粉合影留念,并表示日后会继续关注支持他。小开心的现场吸粉能力超群,更让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称赞不已。

  舞蹈老师也在排练时透露:“从拿到歌曲到拍摄MV只有三天时间编舞和排练,开新傲非常努力每天练舞15小时,体力透支的情况下依然对着镜子不停的纠正自己的动作,让我非常感动。”据悉此次MV的制作团队和编舞老师,均来自和TFBOYS合作的团队,如果娱乐重金打造,汲取最优势的少年造星团队联合制作,更看出对开新傲的市场前景十分有信心,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小小少年的成长之路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7/n518170080.shtml report 1834    由如果娱乐全新打造的13岁元气少年开新傲,今日携个人单曲《321》MV全网上线。在“奔跑继续奔跑”中,开新傲迈着青春的步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