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旋新作《下辈子还等你》 真爱生生世世永相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歌手马旋发布了自己的新作《下辈子还等你》,歌曲发布后迅速登录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首歌曲由著名的词曲创作人孟杨亲自操刀,热情直白的歌词、情真意切的演唱,让越来越多的听众喜欢上这首歌。“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爱情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俗话说:每个女孩儿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小公主,等待着属于她的王子。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意中人踏着七彩云来找自己,可生活是那么的现实,生活里哪有那么多的巧合,哪有那么多的童话?

  马旋从小就喜欢唱歌,他觉得用歌声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是件幸福的事儿。他的嗓音很有磁性,让人听着他的歌慢慢就迷上他的声音,此外,他帅气的外表也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一年春夏秋冬四季,一年365天,人生数十载,能有几个四季?能有几个365天啊?所以,如若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便放手去追、放手去爱,人的一生总会有那么一两次冲动,为自己的爱情付出所有。两人相恋结婚,感情如漆似胶,不仅这辈子想在一起,如若有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想在一起。

  如歌中所唱:“忘不了你的一切,抹不去往日的笑颜。失去你那一天起,才发现自己伤了我自己。下辈子还等你,只要和你在一起”。老了,头发白了,走不动了,彼此惨扶着散散步,诉说着生活中的琐事,约定着来生的相遇,这便是爱情最好的模样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7/n518172078.shtml report 935  近日,实力派歌手马旋发布了自己的新作《下辈子还等你》,歌曲发布后迅速登录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首歌曲由著名的词曲创作人孟杨亲自操刀,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