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芳芳领衔嘻哈群星 引爆雅居乐嘻哈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雅居乐嘻哈音乐狂欢嘉年华在广东河源狂热开唱,当晚群星云集星光熠熠,唱作歌手胡芳芳领衔嘻哈群星应邀助阵并压轴登场,一上场便引爆了全场气氛,将整晚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当晚,胡芳芳登场演绎了其新专辑中的气氛担当歌曲《Can't stop my heartbeat》、新专辑主打歌《Forever不回头》,瞬间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与广东本土著名嘻哈团体讲者合作演绎的一首《偷偷MOMO》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最后,胡芳芳压轴献上了其成名作品之一的《成田公园》,在全场大合唱中整晚演出完满落幕。

  据悉,胡芳芳自今年推出了新专辑《Forever不回头》后便一路走红,在国内各大音乐榜单中纷纷上榜颇有斩获,值得一提的是,其主打歌曲《Forever不回头》是一首颇有个性的嘻哈音乐,恰逢《中国有嘻哈》的大放异彩,也让这首《Forever不回头》让更多的嘻哈音乐爱好者所接受和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7/n518174118.shtml report 785  近日,雅居乐嘻哈音乐狂欢嘉年华在广东河源狂热开唱,当晚群星云集星光熠熠,唱作歌手胡芳芳领衔嘻哈群星应邀助阵并压轴登场,一上场便引爆了全场气氛,将整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