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侯力vs麒名新歌齐携手 音乐玩转《东北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要说最有“魔性”的方言,“东北话”肯定能够独占鳌头,它以独特的幽默感和语调著称,感染力堪比广场舞,这不,近日内地歌手侯力麒名就携手推出了一首颇具趣味的歌曲《东北话》,不仅让大家说东北话,还要把东北话唱出来,引发了众多网民的热议和追捧。

  这首《东北话》由知名音乐人侯力倾力打造,一手包办了整首歌的词曲工作,并力邀好友麒名前来助阵,整首歌旋律流畅动听,带着东北人特有的幽默味道和生活气息,说与唱相结合的方式活泼俏皮,亲切可爱,歌词更是东北味十足,把很多带有明显东北特色的方言都放了进来,“干哈”、“白活”、“扒瞎”这些生动的语言与音乐结合在一起,既乐呵又不显得土气,时不时冒出来的小对话更是创意十足,让听众不禁莞尔一笑,充满了“东北式”的欢乐。

  身为创作者,侯力谈起这首歌的创作也是十分“敞亮”,他表示自己创作的初衷就是觉得现在东北话很受欢迎,自己身为东北人,何不把东北话和音乐结合起来呢?而聊起东北话的流行,侯力也感到很是骄傲:“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东北话更了解东北人的直爽和大气,更加喜欢我们东北那嘎达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7/n518240516.shtml report 848  要说最有“魔性”的方言,“东北话”肯定能够独占鳌头,它以独特的幽默感和语调著称,感染力堪比广场舞,这不,近日内地歌手侯力麒名就携手推出了一首颇具趣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