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JUST BE ALL RIGHT 俞思远新歌MV诠释独到生活理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开元 俞思远
罗开元 俞思远

俞思远
俞思远

罗开元
罗开元


  10月17日,俞思远新歌MV《JUST BE ALL RIGHT》正式上线,带着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携手好兄弟罗开元,尝试了全新电子曲风pop electron,整首MV更融入了他们对生活态度的观点,希望通过音乐唤醒因快节奏生活变得浮躁和急功近利的人们,告诉大家:“在瞬息万变里潜行,带着内心的期许,看着它静静的发生,等待的都会来临。”不缓不慢,不急于求成,做好自己该做的,给周遭万物一些时间,相信自己,相信彼此,等一等,就会一切都好。

俞思远
俞思远

俞思远
俞思远

俞思远
俞思远
罗开元
罗开元

罗开元
罗开元

罗开元
罗开元

  几年前,人们从摇滚歌手身份认识了这个穿衣有型的大男孩。直到2015年,思远带着他创立的潮牌和健康饮品FLY JUICE回归众人视线,大家才发现,褪去张扬个性的他,变得更沉稳也更时尚了。或许10年前,俞思远还只是个创作歌手,而现今的他,以自己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的向潮流音乐人进阶;时光,总能沉淀出最真实、纯粹的东西,而思远正用一直的坚持和积累,完成属于他的蜕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7/n518244387.shtml report 3736 罗开元俞思远俞思远罗开元10月17日,俞思远新歌MV《JUSTBEALLRIGHT》正式上线,带着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携手好兄弟罗开元,尝试了全新电子曲风pop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