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携新作昆明献唱 首度回应那英卸任导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昆明站火热举行。张磊同尚雯婕李琦等空降昆明热力开唱,数千听众热情参与,掀起了一阵前所未见的音乐风暴。

  《一厢情愿的不舍》引讨论 张磊再次用音乐说故事

  活动当天,张磊不仅演唱了专辑里的《切歌之王》,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上线不久的新歌《一厢情愿的不舍》。歌里没有随波逐流和无病呻吟的空白自我,字字句句都是男女主人公的爱恨纠葛,带领现场观众再次走进剧中。而作为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插曲,《一厢情愿的不舍》一经上线就被歌迷剧迷疯狂点赞,音乐平台更是涌入上万条评论留言。大家在被歌曲感动的同时,更表示张磊独特的声线以及他声音里藏着的故事,是让这首歌曲成功的关键元素。

  11月中旬新作首发 张磊首谈那英卸任新歌声导师

  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谈及最近的新计划,张磊表示11月中旬自己的最新个人EP就将和大家见面了。这张包含五首歌曲的EP也是张磊筹备了近一年的用心之作,更是有自己的作词作曲在里面,同时也希望上线之后能够得到歌迷朋友的认可。

  而面对前不久那英卸任新歌声导师的新闻,张磊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那姐这个时间的离开,对她来说,是一个理性的决定。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那姐,希望大家也一如既往的支持那姐,她就是这么一个本真的人,时间会说明一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9/n518587812.shtml report 1972    10月1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昆明站火热举行。张磊同尚雯婕、李琦等空降昆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