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走进四川 助力公益为孩子们筑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6日-18日,“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公益新长征”公益活动走进四川。ZERO-G男团成员ZERO-G铭亮、ZERO-G寅聪参加此次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

  在此次“素养教育公益新长征”四川站公益活动中,ZERO-G男团成员ZERO-G铭亮、ZERO-G寅聪走入四川自贡、大邑,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梦想大篷车。孩子们在大篷车和梦想教室中体验了《VR虚拟现实体验》等梦想课堂,通过VR眼镜看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影像,不少孩子纷纷大呼“好神奇”。

  活动结束后,ZERO-G铭亮、ZERO-G寅聪发微博写道,“这一张张单纯可爱的笑脸最无邪。有的事情可能一做就是一辈子,比如说公益”、“心被这些天真无邪的笑脸融化啦”。对于两位成员的爱心,粉丝们也纷纷点赞支持,“社会需要这样热心公益的正能量偶像”、“正能量的亮亮,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亮亮一起做公益”。这是ZERO-G男团以身作则,为社会树立榜样的良好表现,完美地体现了“偶像”的带头作用。

  ZERO-G男团自出道以来,不仅影、视、歌多栖发展,也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ZERO-G男团以正能量输出为方向,共同发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更多的公益力量。此次参加 “梦想大篷车”公益活动,为素养教育理念助上一臂之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9/n518591082.shtml report 1318   10月16日-18日,“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公益新长征”公益活动走进四川。ZERO-G男团成员ZERO-G铭亮、ZERO-G寅聪参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