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魔都开赛 强大阵容等着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东部赛区赛定于10月20日19:00在上海Mao Livehouse开启。8只实力乐队将有两只进军全国12强,更有嘉宾乐队与强大阵容评委团助阵。

  8只参赛乐队

  東京茶乐队 省冤谷乐队 黑屋乐队 向日葵乐队 The Process乐队 IN CHAOS乐队 Sphinx乐队 情绪波浪乐队。

  嘉宾乐队

  颠覆M

  主唱:于超

  吉他:李兆良

  鼓:鲁晓帆

  吉他 、三弦、 陶布秀尔:荪博日

  贝司、 呼麦、 马头琴 、口弦琴:潮洛蒙

  颠覆M(EgoFall)组建于2000年,是一支来自内蒙古的游牧金属乐队。颠覆M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属乐队之一。目前已经出版四张唱片《蒙古精神》(2008)、《InnerM》(2010)、《Duguilang》(2013)和《Jangar》(EP,2014)。

  “颠覆M”的含义是颠覆自己旧的理念,突破瓶颈,找到新的方向。一路走来,正如这个名字一样,颠覆M在不断地颠覆着自己旧的音乐理念,创造出了华人金属乐独树一帜的声音——音乐性与人文性并重的游牧金属。

  评委团

  魏健

  苏州迷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大龙

  MAO联合创始人、水晶蝶乐队主唱/贝司手。

  于超

  颠覆M主唱、乐队组建者之一、曾与Arch Enemy同台表演、2017年受邀成为MEGADETH香港演唱会唯一嘉宾乐队。

  潮洛蒙

  颠覆M贝司、呼麦、马头琴、口弦琴、乐队组建者之一

  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 2017东部赛区——上海站

  时间:10月20日

  地点:上海 MaoLivehouse(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近建国中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9/n518613724.shtml report 2541        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东部赛区赛定于10月20日19:00在上海MaoLiv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