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星携好友一曲《新时代》为祖国献礼 歌唱美好未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随着十九大的到来,有着喜剧王子之称的吉星与扎西平措、路滨琪、郝丹丹、郑森一同演唱了《新时代》,为祖国献礼,歌唱祖国美好未来,取得了不错反响。

  吉星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影视歌多栖艺人,这些年来为大家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点滴之间都在传递着快乐与正能量,恰逢十九大到来,吉星与好友也为大家带来了这首震撼人心的《新时代》,该歌曲在发行后热度居高不下,许多网友在听后纷纷转发,称赞这是新时代应有的声音,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声音,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我们进入新时代/百年奋斗的伟大/中国智慧 中国解答/我们坚信人类的梦想会开花”,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亿万华夏儿女有目共睹的,也是值得大家骄傲的,如今祖国昂然屹立在世界东方,老百姓的精神与物质生活越发富裕,大家团结一致共志成城,吉星与好友演唱的这首《新时代》也成为了这个时代中的最强音。

  看祖国大好河山,海纳百川,吉星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礼,大家都在未来祖国的明天而努力,百年岁月,只争朝夕,我们为生活在这个美好新时代而庆幸,与吉星一起,唱响《新时代》,一起为祖国而歌,为了未来而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9/n518640124.shtml report 886  近日,随着十九大的到来,有着喜剧王子之称的吉星与扎西平措、路滨琪、郝丹丹、郑森一同演唱了《新时代》,为祖国献礼,歌唱祖国美好未来,取得了不错反响。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