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磁力女歌手顾钊羽 首次尝试创作释放真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即帅气磁力女歌手顾钊羽推出同名EP《顾钊羽》一年后,又带来这首全新单曲《小波浪》。顾钊羽首次尝试填词创作。据此曲作者汪哲俊介绍,他第一次听到顾钊羽的歌声,就被她的宽广音域吸引,萌生了想要与她一起合作的想法。同龄且同样具有闷骚气质的两位音乐人最终完成了这首《小波浪》的创作。

  这首歌与以往抒情、走心的作品风格有所不同,她希望通过这首极富律动感的《小波浪》释放出内心涌动的一面。据顾钊羽介绍,起初就是想用现在的卷发造型作为歌名,因为她很喜欢小波浪这样的发型,就像内心掀起了层层小波浪,面对爱情满心欢喜却又欲盖弥彰的心境,同时却又享受感情带来的若即若离感。

  整首歌曲伴着欢愉的节奏,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扭动摇摆,满满的代入感。整首歌的如同顾钊羽的性格一样,安静内敛的她内心也会有小调皮的一面。她觉得有时爱情来临之前的那种朦胧感,让人想触碰却又琢磨不透的感觉会让人上瘾,享受最初对爱情的心动,就像这首歌一样让人有着新鲜的好奇、暗喜的雀跃和对未来未知的期待。

  迷幻的电子舞曲融入Funk元素,就像顾钊羽本人的性格一样,时而安静内敛,时而丰富多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774945.shtml report 1243   即帅气磁力女歌手顾钊羽推出同名EP《顾钊羽》一年后,又带来这首全新单曲《小波浪》。顾钊羽首次尝试填词创作。据此曲作者汪哲俊介绍,他第一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