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马乐团深情演绎《只要是你》 新作全网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马乐团全新单曲作品《只要是你》于今日全网上线,该单曲延续了神马乐团擅长的伤感风流行情歌路线,演绎了主角痛失爱情后的独白。两位主唱在该单曲中也再次展现了各自声音的优势与默契程度。

  内地男女原创音乐组合神马乐团凭借单曲《爱河》走红,创下了令人惊艳的视听佳绩,乐团两位主唱在情歌演绎方面的才能也倍受乐迷肯定。近两个月来,神马乐团连续发行了多支单曲作品,高产的同时也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音乐品质。全新单曲《只要是你》,旋律依然是伤感风,但越发层次分明;曲风仍然是流行情歌,但元素融合更加得心应手。在这首单曲里,神马乐团两位成员在音乐演绎上的才能再次得到发挥,一个柔软一个沉稳,两种声线和男女不同视角的碰撞为音乐赋予了特别的韵味。

  单曲《只要是你》讲述了失恋后的内心独白,是为了成全旧爱的隐忍放手,也是为了留住往昔的挣扎痛苦,神马乐团表示每一次创作和演绎都是经过了两个人的不断沟通与磨合,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男女对唱组合的优势,将情感表现得更加深刻一些,带给乐迷更加多层次的音乐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777385.shtml report 831  神马乐团全新单曲作品《只要是你》于今日全网上线,该单曲延续了神马乐团擅长的伤感风流行情歌路线,演绎了主角痛失爱情后的独白。两位主唱在该单曲中也再次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