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芮嘉言《良语嘉言》成熟蜕变 低声轻唱温暖诉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酸甜苦辣,也许你有过迷茫,有过伤痛,也学着用笑容掩饰悲伤。也许你正经历苦难,沉浸在背叛自己的纠结漩涡,并不断寻找出口。请沉下内心侧耳倾听,这个秋天乐坛唱作少年芮嘉言用歌声对你温暖诉说,《良语嘉言》一直在你耳边。

  歌曲开头,节奏感分明的吉他音和钢琴声将气氛代入,旋律清新和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人印象深刻。与耳提面命地讲大道理的方式不同,芮嘉言用轻快的音乐将自我感悟真情流露。用音乐治愈你受伤的心灵,用话语抚慰你孤独的心。“有些路要慢慢的走,一步一步,会找到出口。”无畏困难,不断坚持才能看到曙光。“有些话我要对你说,有些爱别说不出口,有些人要握紧双手。”珍惜身边的人,该做的想做的都会去做,不要回忆起来再去后悔。

  此次歌曲词曲由芮嘉言亲自创作,由著名作词人胡小健监制,知名制作人顾雄亲自操刀把关。90后唱作少年芮嘉言将自己的感悟融进歌曲,在音乐的路上一直执着前行。不难发现,从《中二少年》那个长不大的孩子到《良语嘉言》中懂得珍惜的少年,我们在一首首歌曲中见证了芮嘉言的成长,也期待这个奋斗不止的少年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778201.shtml report 865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酸甜苦辣,也许你有过迷茫,有过伤痛,也学着用笑容掩饰悲伤。也许你正经历苦难,沉浸在背叛自己的纠结漩涡,并不断寻找出口。请沉下内心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