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志立新歌今日首发 陈奕迅御用制作人亲自操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香港乐坛泰斗陈少宝相中而签约子子陈文化的唱作歌手郑志立,以全新的姿态正式进军华语乐坛,10月20日携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听陈奕迅的歌》从心出发,正式开启属于郑志立的音乐之旅。

  据悉,郑志立全新单曲《听陈奕迅的歌》是由陈奕迅御用音乐制作人Eric kwok亲自操刀完成,同时亦是郑志立与Eric kwok首次在音乐创作上的合作,《听陈奕迅的歌》的歌词便是出自郑志立本人的手笔。除此之外,整首歌的内容围绕郑志立致敬偶像陈奕迅而展开,歌词巧妙融入多首陈奕迅成名歌曲的歌名,配以Eric kwok鬼斧神工的音乐创作,歌曲整体表现堪称一绝。

  据了解,郑志立《听陈奕迅的歌》将于今日正式发布,随后将陆续登陆全网各大主流音乐平台,敬请关注和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788070.shtml report 2015        由香港乐坛泰斗陈少宝相中而签约子子陈文化的唱作歌手郑志立,以全新的姿态正式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