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壮丽航程播出 阿鲁阿卓与民族歌手代表喜迎十九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节目——《壮丽航程》在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整场演出中,五十六个民族歌手代表齐聚共唱的场面成为节目一大特色。青年歌手阿鲁阿卓作为彝族歌手代表参加演出,与各族歌手的代表同唱《母亲是中华》,一起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壮丽航程》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专题文艺节目,是中央电视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制作的一台高水平的集新闻性、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特别节目。

  “五十六个民族亲亲一家,就像百花园里盛开的花,红红石榴结籽儿抱在一起,谁也离不开谁,母亲是中华。”这首《母亲是中华》,阿鲁阿卓曾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演唱,广受好评。诚然,如歌曲中所唱,正是五十六个民族如同石榴籽儿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才有了日益强大的“中国力量”。

  据悉,在十九大召开前夕,阿鲁阿卓刚刚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奔赴革命圣地延安进行慰问演出,并且演唱了一首全新歌曲《中国快》,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迅速、令世界震惊的“中国力量”一一诠释在歌声中,传递给革命圣地的同胞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831525.shtml report 1221   近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节目——《壮丽航程》在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整场演出中,五十六个民族歌手代表齐聚共唱的场面成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