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有嘻哈》选手杨舒涵赛后现状大揭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中国有嘻哈》已落下帷幕,但参赛选手的话题争议性丝毫不减。在争议比较大的一众嘻哈选手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位女Rapper杨舒涵,在《中国有嘻哈》第二期节目当中,杨舒涵表演结束之后,三组明星制作人均未给她通过,但杨舒涵下台之后,潘玮柏却十分后悔刚才没有让她通过,公开承认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甚至亲自和所有选手道歉,希望能够挽回这一名嘻哈女将。而潘玮柏此举引起其他制作人和选手的极大争议,后在潘玮柏努力斡旋下让杨舒涵成功复活。

  这位让潘玮柏吃“后悔”药的杨舒涵又是什么来头呢?据悉,杨舒涵是哈尔滨人,有着东北人的热情直爽的性格,熟悉她的朋友都会叫涵哥或Swaggie。5月6号出生的金牛座,O型血,身高165cm,体重44kg,毕业于黑龙江工程学院。平时喜欢旅行、拍照、诵经参禅、慈善、烹饪西餐,又拥有多项让人羡慕的特长,比如吉他、街舞(urban dance)、说唱、作词、唱歌等等。在参加《中国有嘻哈》前,杨舒涵最让人熟知的title是街舞达人,而机缘巧合让杨舒涵喜欢上了嘻哈文化,街舞的底子加上嘻哈的风格,让杨舒涵内心炫酷拽的部分一展无遗,这也是她取英文名叫 Swaggie的意义。

  那么如此有个性和争议的选手,比赛结束后又在做些什么呢?原来这位嘻哈界的“杨门女将”签约了国内知名音乐公司AMG合纵音乐集团。作为国内创作型歌手,签约公司后,公司更是不遗余力力捧,并请来业内顶尖团队为其制作新歌。在今年的7月12日发表了个人原创单曲《我是歌手》,该单曲是杨舒涵原创词曲、并由国内著名嘻哈团体“龙井说唱”成员孙旭及其团队担任制作的一首诚意之作。随后在八月底,杨舒涵与李一哲的合作单曲《Naughty Girl》也已在各大平台上线,收获了诸多好评。而近日的杨舒涵更是忙得脚不沾地,除了开启空中飞人模式出席各地宣传和演出之外,其余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新专辑的筹备上,近日已开始进棚录音,相信新作品将会很快面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833048.shtml report 1946    近期,《中国有嘻哈》已落下帷幕,但参赛选手的话题争议性丝毫不减。在争议比较大的一众嘻哈选手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位女R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