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别丹新专辑《死党,拥抱你》献给心中的死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别丹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死党,拥抱你》,专辑上线后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喜爱。据悉新专辑力邀好友著名词作家王洁清、青年作曲家王钧连手打造,里包含三首歌:《死党》、《拥抱你》、《穿越自己》,每一首歌都将心中的感情贴切地表达了出来。

  别丹从小就喜欢唱歌,并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事业。除了音乐事业外她还是中国内地制片人,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声乐系。此外,她很热心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地加入到爱的传播和实践活动。尤其令人关注的是由她发起的“相逢感动,为爱出发——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别丹出众的外表,动听的嗓音,细腻的情感,乐于助人等优秀品质令越来越多的听众喜欢上她的歌。

  “你不是我的姐妹,你比姐妹还要亲昵。你是世界上最懂我的那个人,你能读懂我心底深藏的秘密。你不是我的兄弟,你比兄弟还重情义……”。正如歌词所唱,有的人明明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但你们之间的关系情同手足,感恩生命中的死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840206.shtml report 817  近日,歌手别丹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死党,拥抱你》,专辑上线后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喜爱。据悉新专辑力邀好友著名词作家王洁清、青年作曲家王钧连手打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