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楼兰歌使“我爱你祖国·难忘经典”华丽起航献礼祖国十九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场名为“我爱你祖国·难忘经典”的音乐会空前火爆,原定于12月31日举行的音乐会,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一半门票现已售罄。而这场音乐会的主角就是大家熟悉的楼兰歌使。本场音乐会的歌曲以浓郁的中华情、民族情为特色,歌唱祖国、歌唱党,回味追忆难忘的经典歌曲,在欢乐绚丽的节奏中紧扣时代的脉搏。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这一特殊时期,举办这场大爱为主旨的音乐会,是一次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艺术相结合的成果汇报,也是一场经典音乐的视听盛宴,更是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真挚的礼物。

  “大爱”是这场音乐会最大的特点。据悉,整场音乐会都充满了浓郁的爱国、爱家的情怀,是传承悠悠岁月的民族礼赞,更是荡气回肠的音乐史诗。无论是我们熟悉的《军港之夜》、《滚滚长江东逝水》《北国之春》《西海情歌》《祖国母亲》《草原夜色美》等,还是原创作品《我们爱海洋》《舞动楼兰》等,这些歌曲都将会成为经典,这些旋律都将会留作永恒,甜美的歌声会在心海中回旋,听楼兰的演唱,定会被她温暖、情浓的歌声感染,思绪也将随歌声走进她美好的心灵。

  楼兰,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2011年度星光大道前四强,是目前在各大舞台上最为活跃的青年歌唱家之一。一直以来,楼兰都以其超常的音域和特有的磁性歌喉及富于感染力的表演,在歌坛独树一帜。她的声音独特,轻松驾驭高、中、低、男女声反串,曲目风格多变,通俗、歌剧、舞蹈、主持、朗诵等都有精彩表现以及超强的现场感染力,被誉为“中国全能女低音”。尤其可贵的是楼兰的女中低音,嗓音独特低沉却清亮又极具磁性。她被媒体称为礠音魔女,第一女低音,更被誉为国内乐坛的女维塔斯,可以在男女声和高低音、花腔、海豚音以及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之间自然穿越跨界演绎得游刃有余。

  对于音乐会如此受欢迎,楼兰坦言:“正值党的十九大,这场音乐会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歌者对党和国家最好的礼物。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时刻谨记国家给予我的使命,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祖国而歌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看到我们的国家这么强大,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时代同歌,唱响主旋律,更是文艺工作者崇高的使命与责任。”

  12月31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浪漫十二月里最动听的声音!楼兰在梅地亚中心M剧场等着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844023.shtml report 1339  近日,一场名为“我爱你祖国·难忘经典”的音乐会空前火爆,原定于12月31日举行的音乐会,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一半门票现已售罄。而这场音乐会的主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