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你熟悉的这些演员 他们都演过这部音乐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百老汇各部作品里,深为演员喜爱的作品可能很多。但在这些作品当中,《吉屋出租》(RENT)是最为特别的一部。

  对于一些人来说,《吉屋出租》开启了他们的音乐剧职业生涯。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吉屋出租》也会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站。

 


  伊迪娜·门泽尔

  Idina Menzel

  2013年,一首火遍大江南北的《Let it go》让很多人都知道了Idina Menzel。

  今年聚橙音乐剧引进席卷北上广的《魔法坏女巫》(Wicked)也与Idina有着莫大的渊源。

 


  2004年,Idina凭借《魔法坏女巫》中绿女巫Elphaba的角色获得托尼奖最佳女主角。

  Idina的百老汇演艺生涯,正是从《吉屋出租》开始的。1996年《吉屋出租》首演,Idina饰演Maureen Johnson。这是她舞台生涯的第一个角色。

 


  最初去试镜的时候,《吉屋出租》还只是初具雏形的阶段。Idina连本剧的作者乔纳森·拉森(Jonathan Larson)是谁都不知道,她只是想得到一份工作,想要一个角色。

 


  但第一次演出音乐剧,Idina就获得了托尼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5年,《吉屋出租》制作电影版,Idina作为原卡回到剧组,继续饰演Maureen。

  莫文蔚

  2005年,《吉屋出租》制作电影版的同时,也开启了10周年全球巡演。

  选角的时候,导演看中了莫文蔚,全因她的外形和性格,完全就是活脱脱的现实版Mimi,只是现实中并无不良嗜好。

 


  为了演绎这个角色,莫文蔚不但在声乐、台词、舞蹈等方面下足苦功,更进行了一系列的体验行动,与现实中的边缘人物共同生活,了解他们的故事,体会他们的生活感受。

 


  艾伦·特维特

  Aaron Tveit

  Aaron Tveit,大家最爱的百老汇男朋友,演过电影版《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里的Enjorlas,美剧《绯闻女孩》里的帅气表哥,音乐剧《油脂》(GreaseLive)电视直播版里的Danny。

 


  和Idina一样,Aaron百老汇演艺之路也是始于《吉屋出租》。

  大学二年级下学期,《吉屋出租》剧组导演到学校为学生们举行一次模拟试音会。原本只是一场“模拟”,但导演在听了Aaron的演唱之后,印象非常深刻,于是让他去纽约进行真正的试音会。

 


  三个月后,Aaron获得了《吉屋出租》北美巡演剧组的一份正式邀请,希望他能出演配角Steve及担任合唱队成员,并作为两名男主角Mark和Roger的替补。与他父亲经过一翻严肃的讨论之后,刚满20岁的他决定暂时从学校退学,加入巡演剧组。

 


  2010年夏天,Aaron回到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担任导演《吉屋出租》剧组。这一次,他不再是替补演员,而是男主角Roger Davis正选。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Neil最广为人知的形象应该是他在《老爸老妈浪漫史》这部情景喜剧里的角色。

 


  托尼奖、艾美奖、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也能常见Neil的身影,有时是做主持,有时也是作为获奖嘉宾出现。

 


  事实上,Neil也是一位音乐剧演员,也曾获得托尼奖音乐剧最佳男主角奖。

 


  早在1997年,Neil就出演了《吉屋出租》,饰演主角Mark Cohen。这也是他的第一部音乐剧。

  卢克·伊万斯

  Luke Evans

  Luke Evans在登上《霍比特人》《速度与激情》等大银幕之前,有八九年的时间是在伦敦西区做一个舞台剧演员。

  在西区的多部作品里,最知名的一部就是《吉屋出租》。

 


  在《RENT》里,Luke Evans饰演Roger。

 


  蕾妮·艾丽丝·高斯布利

  Renee Elise Goldsberry

  看过这两年的大热门音乐剧《汉密尔顿》(Hamilton)的观众会对剧中《Helpless》和《Satisfied》这两首歌,以及饰演Angelica Schuyler的演员Renee Elise Goldsberry有特别深的印象。

 


  作为百老汇首演卡司,Renee也凭借Angelica这一角色获得托尼奖音乐剧最佳女配。

  Renee也参演过《吉屋出租》。

 


  2008年9月7日,《吉屋出租》百老汇告别演出。Renee在其中饰演的就是Mimi。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846887.shtml report 8365 在百老汇各部作品里,深为演员喜爱的作品可能很多。但在这些作品当中,《吉屋出租》(RENT)是最为特别的一部。对于一些人来说,《吉屋出租》开启了他们的音乐剧职业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