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久哲原创单曲 激昂力量《男人要有男人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金久哲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男人要有男人样》,这首其创作于两年前的歌曲在创作之初就定位于大男人的歌曲,金久哲用自己的感悟写出了一个男人的心路历程和风雨坎坷,让歌迷听到了一个大情怀的歌手。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酸甜苦辣只在自我心间。大风大浪中笑看一切风清云谈,用双手和肩膀为家庭撑起一片天。踏上征途一路向前,闯出一个名堂让大家看到男人的担当。金久哲豪迈为男人代言《男人要有男人样》是对男人的肯定和激励,铿锵的歌词和激昂的旋律让这首歌曲充满力量。

  作为歌手金久哲的音乐风格是多变得,既能哼唱情歌,也可以大气豪迈正能量。从最初的《嗑儿》《小妹听我说》到后面的《你不珍惜我不等候》《敬天敬地敬兄弟》,金久哲把一首首音乐唱出了自己独有的特色,也让众多歌迷在短时间内认识了这个极富音乐才华的歌手。接地气的歌词融合流行曲风浑然一体。金久哲正在一步步开启属于他的音乐时代。

  听惯了情情爱爱,何不换一风格来一首金久哲的《男人要有男人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855260.shtml report 820  近日歌手金久哲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男人要有男人样》,这首其创作于两年前的歌曲在创作之初就定位于大男人的歌曲,金久哲用自己的感悟写出了一个男人的心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