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少新发布新曲 诠释“顺其自然”爱情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歌手曾少新发行最新单曲《顺其自然》,以温暖、极富温度与磁性的独特嗓音述说出现实世界的一种爱情观。

  新单《顺其自然》由王英杰作词,吴雪松作曲,一个人时孤单的抽着烟,两个人只是连着孤独的线,小心翼翼收藏起的记忆碎片,只是自己被自己一次次欺骗,要多少痛彻心扉的牵绊,才甘心说出那声顺其自然...与其说它是一首情歌,倒不如说它是对他现实世界爱情观的缩影。唱歌就像讲故事,好的故事能引人入胜,听他的歌,就像是在讲他的故事。我们总是听别人的故事,感受自己的人生。爱情不能顺其自然,聆听美好的爱情。

  追忆往昔,有太多感慨溢于言表,是悔恨还是感激,歌曲《顺其自然》给出另一个答案,与其说《顺其自然》是一首情歌,不如说它更像是一段记忆,尤其是在曾少新的演绎下,更具故事性,仿佛产生共鸣。新曲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856257.shtml report 745  今日,歌手曾少新发行最新单曲《顺其自然》,以温暖、极富温度与磁性的独特嗓音述说出现实世界的一种爱情观。新单《顺其自然》由王英杰作词,吴雪松作曲,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