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阎维文推新歌《百年梦圆》 祝福祖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推出新歌《百年梦圆》,祝福祖国。歌曲上线后,得到了各大网络音乐平台的争相推荐,和广大听众和歌友的喜爱、传播及传唱,被誉为2017最受欢迎的爱国金曲!

  精心创作打造品质音乐

  《百年梦圆》由著名词人石幼明作词,著名作曲家刘亦敏作曲。歌词语言朴实,情感真挚,表达了对蒸蒸日上的中国百年梦圆的美好祝福,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赞美。旋律流畅优美,大气又不失深情。圆舞曲的律动,更使歌曲充满朝气和美感。整首歌曲从词曲、演唱到后期制作方面,都体现出创作者艺术方面的深厚功力和严谨态度,既接地气,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独特的艺术风格。

  阎维文对这首歌曲的演绎与以往不同,民族唱法与美声唱法相结合,使这首《百年梦圆》更加深情、厚重,因此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精彩旋律必成永恒的经典

  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饱经沧桑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巨人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东方,我们身为中华儿女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百年梦圆》把这种缝合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无限的幸福感。总有那么一段旋律,有穿越时空的力量,历久弥新,经久不衰,在中华儿女的心中激荡,让人们永远难忘!预祝这首精彩的爱国旋律成为乐坛永恒的经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0/n518856862.shtml report 971  近日,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推出新歌《百年梦圆》,祝福祖国。歌曲上线后,得到了各大网络音乐平台的争相推荐,和广大听众和歌友的喜爱、传播及传唱,被誉为20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