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理想音乐节开创青年先锋舞台 扶持原创新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理想音乐节正式宣布定档双十一,地点选在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也是近几年被评为新一线城市的杭州。理想音乐节由著名音乐人、城市理想集团公司创始人解晓东发起创立,是城市理想重点打造的一项独钟于旅游景区的音乐节旅游文化品牌。据悉,此次音乐节不仅有众多大咖明星助阵,更是有诸多青年原创音乐人受邀参与,并单独设立了青年先锋舞台,为中国原创音乐力量提供了展示的空间。

  在今年8月,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启动了“中国青年原创音乐选拔扶持计划”,作为联合发起人之一的解晓东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致辞,谈起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他表示,很多年轻音乐人都在寻找发展机会,希望借助优势平台的资源发展,成为音乐界具有商业价值的新生力量,但与此同时,不少优秀的独立音乐人、乐队面临被海量信息淹没、不被挖掘、演出机会少、难以获得该有的价值回报等问题,这将使原创音乐发展受到掣肘。

  9月,青年先锋带着扶持计划走入全国各地高校,进行校园原创音乐人才选拔活动,为了一个美好的心愿,为了一个关乎于未来的音乐理想,为了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青年先锋为年轻音乐人创业提供丰富的资源。扶持计划所提供的资源并不只是简单的宣发,而是通过平台为音乐人提供一站式的教育培训、作品发行、宣传推广、作品收益、版权管理与权利保护、粉丝运营,以及周边经济等八重服务,全产业链支持音乐人。此次计划更不仅局限于校园,还将提供完善的基础服务建设,把中国青年先锋文化投资基金的商业化能力向所有的独立音乐人开放,给一直被埋没的他们重拾自己理想的机会,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大舞台,让这些沉寂许久的乐海遗珠再度绽放自己的光彩。

  除了已经启动的“中国青年原创音乐选拔扶持计划”和此次在音乐节现场设立的青年先锋舞台之外,理想音乐节还将和杭州萧山区携手打造萧山世纪城原创音乐产业基地——理想小镇,在不久的未来,会有更多原创音乐人才汇聚到此,原创音乐小镇也一定会成长为每个人心中的理想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1/n518986073.shtml report 1208 2017年理想音乐节正式宣布定档双十一,地点选在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也是近几年被评为新一线城市的杭州。理想音乐节由著名音乐人、城市理想集团公司创始人解晓东发起创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