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捉摸不定的双面说唱精灵 田蜜Zetah巡演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田蜜是来自重庆的新晋说唱歌手,从小因舞蹈与音乐结缘,后来在和音乐人交流时,发现了自己的词曲潜力。之后便尝试着创作出了几首颇受欢迎的说唱作品,在多个网络音乐平台收获好评。潜力得以体现后,凭借着自己的音乐造诣以及后期深入学习,田蜜只要听到心仪的 Beat,就可以即兴作出抓耳曲调,更能灵活驾驭Trap、Future Bass等多种曲风,音乐才华逐渐展露,作品蓄势待发。

  田蜜本人亦如同她的音乐一般,时而细腻灵动,时而洒脱随性,古灵精怪让人捉摸不定,精致的面容和独树一帜的审美风格更是让她在网络上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

  独特声线搭配俏皮的歌词,清新又极富攻击力的韵律,田蜜用她的音乐为你构造最甜蜜的双面梦境。

  甜蜜的爱情幻境——全新单曲《Baby Goodnight》正式发布

  《Baby Goodnight》是田蜜此次推出的全新单曲。

  迷幻清新的前奏带出田蜜灵动又有些慵懒的声线,作为一个说唱新人,田蜜不拘泥于某一种特定的框架,随心所欲而又独具个人风格的韵律让人耳目一新。融合了Future Bass、R&B风格的鼓点,节奏感强烈,舒展酣畅。这首多风格的Hip hop歌曲也在小众和流行之间做出了巧妙的平衡,保证高质量的同时,副歌部分朗朗上口。“我心里的小鹿是故意把队形跑乱,看着日落靠在你臂弯,就像飞到了西海岸。”一个沉浸在恋爱里又有些任性的可爱女孩,用她俏皮的嗓音哼唱着动人旋律,在你的耳边释放全部爱意。

  这首全新的说唱情歌由美国制作人Rawsmoov操刀,此前他曾为Gucci Mane等说唱歌手担当制作。他表示,“首次与中国艺人合作令我非常兴奋,田蜜的声线和韵律都十分特别,在女 Rapper中绝对是一位不容忽视的存在。合作过程非常美妙,成曲出来的时候我们都很满意。”

 


  危险的Hip hop 骇客——田蜜“Hacker Z”全国巡演Vol.1即将开启

  随着新单曲的发布,田蜜也即将开启首次“Hacker Z”全国巡演,此轮巡演将席卷南京、西安、昆明、重庆四大城市。在现实世界和虚拟网络中自由穿行的Hacker,就像特立独行的田蜜,入侵你的大脑,植入她对Hip hop的独到感受。问到她这次制作新歌和巡演的想法,田蜜回答得酷劲十足:“我的想法全部都在作品里了”。

  此轮巡演将由11月9日自南京开启,18日空降西安、24日进军昆明, 12月1日回到家乡重庆。门票现已开售。一向古灵精怪,难以捉摸的田蜜,会在2017年的冬天给说唱圈掀起怎样的热浪?“Hacker Z”全国巡演Vol.1,给大家答案。田蜜的首张EP《Hacker Z》也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Hacker Z” 巡演Vol.1信息:

  11月09日 南京·欧拉艺术空间

  11月18日 西安·光音拾陆原创音乐俱乐部

  11月24日 昆明·ModernskyLab

  12月01日 重庆·MAOLivehouse

  票价:150(预售)200(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3/n519275302.shtml report 2098  田蜜是来自重庆的新晋说唱歌手,从小因舞蹈与音乐结缘,后来在和音乐人交流时,发现了自己的词曲潜力。之后便尝试着创作出了几首颇受欢迎的说唱作品,在多个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