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惠歌单曲《再唱泪蛋蛋》 唱响西北真挚情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惠歌原创单曲《再唱泪蛋蛋》发行上线,新曲歌词诙谐幽默,表达爱情又非常含蓄。

 


  据悉,这首《再唱泪蛋蛋》是歌手惠歌情感故事的表述:你们感受过当你心目中的那个她,离你远去后,站在沟里头望着那一座座山头,心头的那种思念,那一种绝望,似乎有黑夜没白天迷失在黑暗中的感受吗?忽然见不上面,那一刻满脑子浮现着都是她,日思夜想着也是她,心里空荡荡的像丢了魂一般,说不上来的那种难受痛苦,心如猫抓似的,揪了心般的疼。就是这时候他用了大胆的想法,发自肺腑写出了这首动听感人的歌。

 


  惠歌独特的嗓音、浓郁的西北风格,既热情奔放又淳朴动人。他融入的感情为歌曲注入了灵魂,加上乐曲高吭嘹亮,又悲壮深情。歌曲《再唱泪蛋蛋》唱响黄土高原人民坚守千年的真挚情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3/n519329172.shtml report 1447  近日,惠歌原创单曲《再唱泪蛋蛋》发行上线,新曲歌词诙谐幽默,表达爱情又非常含蓄。 据悉,这首《再唱泪蛋蛋》是歌手惠歌情感故事的表述:你们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