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姬萧雅新歌《虔诚》 唱都市女性洒脱爱情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女歌手姬萧雅携原创新歌《虔诚》再次震撼发声,极具个性的演唱霸气的唱出女生 的鲜明爱情观。

  《从未离开过》是姬萧雅发行的首张个人EP。本张EP一共收录三首歌曲,一首《无声狗》抒发爱情心声,另一首《虔诚》诠释爱情,是两种不同风格的情歌,但都体现出了现在年轻人对感情的选择与态度。其中同名主打歌《从未离开过》是她对于周围的人和事物的一个态度。

  此次,重磅推出的新曲《虔诚》,歌词态度鲜明简单直白,用最直白语言直接的表达出女生爱情独立的新主张,郎朗上口的旋律让姬萧雅的演唱显得格外酣畅淋漓。“登对的任性,不能迷信于爱情,发疯的虔诚,留给魔鬼的吸引,喜欢我不喜欢,谁信这一场宿命”姬萧雅的情歌总是给人一种启示的味道,比起单纯展示爱情的苦涩甜酸,她的这首歌更展现出了一边呈现爱情的惨烈和美好,一边告诉人们如何在爱情中做更好的自己,获得想要的幸福。

  《虔诚》这首歌姬萧雅参与了作词作曲的创作,无论是作品的曲风基调,还是姬萧雅简单干脆又饱含情感的态度,它都在标注着一种单纯、直白,甚至有几分执着意味的爱情观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3/n519329803.shtml report 858  近日,华语女歌手姬萧雅携原创新歌《虔诚》再次震撼发声,极具个性的演唱霸气的唱出女生的鲜明爱情观。《从未离开过》是姬萧雅发行的首张个人EP。本张EP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