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携《火辣辣的情歌》录制央视重阳节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乌兰图雅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重阳节特别节目《九九艳阳天》录制,把一首《火辣辣的情歌》唱给天下的父母,深情的歌声中却蕴含着无限的爱意。

  当天,乌兰图雅以一身大气且热情十足的红色造型亮相舞台,在优美的舞蹈的配合下,这首《火辣辣的情歌》使大家感受到了欢快幸福的气氛!

  《火辣辣的情歌》由蒋开鲍作词,郭永利作曲,是一曲激情四射的草原情歌!乌兰图雅的声音磁性,充满了草原人的直率和空间感,极高的声音辨识度,热辣,性感,奔放,狂热。她的笑容开朗阳光!深受各个年龄层朋友的喜爱!

  作为"孝文化传播”公益大使,乌兰图雅表示:“作为中华儿女对于孝道孝文化并不陌生,几百年上千年的文化传承在当今的快速发展的社会有着千万种方式去传播,音乐是一条长久的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传播更多的中华民族正能量,并号召大家传承中华“孝”文化”。

  在这个祥和温暖的节日到来之前,乌兰图雅借此歌祝全国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吉祥安康!据悉,本期节目将于10月28日晚央视3套播出,敬请收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3/n519337569.shtml report 12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乌兰图雅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重阳节特别节目《九九艳阳天》录制,把一首《火辣辣的情歌》唱给天下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