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谋杀歌谣》中文版“旧瓶装新酒” 回归大玩“爱搞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2017年7月,超人气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被出品方华人梦想CDE Live与北京四海一家慧眼识珠,首次引入中国,甫一亮相便在北上广三地掀起观剧热潮。在近年火热的音乐剧市场中,《谋杀歌谣》以小成本制作“杀出重围”,成为小剧场剧目中难得一见的精品剧,并迅速打入年轻人市场,引领起一波“外百老汇”音乐剧潮流。11月底,《谋杀歌谣》重投演出市场,以二轮高开的话题热度与市占率抢先证明了观众的好感。

  刘令飞郑云龙徐丽东相继官宣 “偶像剧”级卡司阵容再加码

 

 

 

 


  继宣布音乐剧领域颇具人气的男神级演员刘令飞加盟后,近日《谋杀歌谣》中文版的出品方华人梦想CDE Live再放猛料,官方宣布了另两位新加入的卡司——年轻音乐剧演员郑云龙与荷兰华裔演员徐丽东。刘令飞、郑云龙、徐丽东,这三位演员在出演百老汇音乐剧《变身怪医》期间,通过优秀的表现广受好评,备受剧迷与演出爱好者的赞赏。而令人兴奋的是,三人受到华人梦想出品方的邀请时,都被《谋杀歌谣》与众不同的剧目特色与演出挑战所吸引,不约而同选择加盟该剧。加之二轮早已确认演出的蒋奇明、李嘉珍、朱梓溶、崔恩尔与刘同,八位男女演员的加盟令《谋杀歌谣》的二轮演出平添不少期待。

  “返厂”精修剧目不遗余力 热辣性感+“花式浸入”颠覆传统

  一轮演出后,为了令观众得到更好的演出体验,主创团队更不遗余力的对剧目进行了一番“升级精修”——通过舞美增加观众视觉上的悬疑体验,通过音乐强化剧情的节奏感,通过演出场地的选择与全新的互动性,强化“浸没式”的体验。制作人田元亦表示:“我们做的商业戏剧目标是能够长演不衰,因此品质是第一追求。”

  外百老汇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源于都市年轻人生活的“当代爱情故事”,包含爱情、婚姻、谋杀等众多亘古不变的流行元素,演出全程以42首歌曲串起,不仅有年轻受众喜爱的摇滚风,同时在情感上与中国本土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原版《谋杀歌谣》 2012年于纽约一经推出便受到热烈追捧,得到《纽约时报》、《纽约邮报》等主流媒体的力荐,之后在英国、日本和韩国上演的相应版本同样引起了人们的观剧热潮。

  据悉,此次《谋杀歌谣》中文版的二轮演出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5日在上海黄浦剧场中剧场上演,有了偶像剧级别的全新卡司配置,与“返厂精修”的二次升级,《谋杀歌谣》中文版的二轮演出留有了太多悬念,势必将在今冬的上海重燃起演出市场的“燎原之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4/n519499099.shtml report 2929 海报2017年7月,超人气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被出品方华人梦想CDELive与北京四海一家慧眼识珠,首次引入中国,甫一亮相便在北上广三地掀起观剧热潮。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