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碎乐开创一站式音乐平台先例 自制垂直网综悉数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集影音播放、互动直播、粉丝社区、创意短视频、自制综艺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音乐平台碎乐APP上线,这些功能在其他的网络平台并不少见,但将几乎全部功能集合到同一个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音乐服务,碎乐APP开创了先例。而碎乐APP最大的亮点在于一系列泛音乐类自制综艺的轮番上线,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当下音乐市场和音乐人的现状。包括泛音乐类话题辩论节目《碎乐斗阵班》、优质mv推介节目《爱优V》、明星音乐访谈《有喉》、音乐冷知识科普短剧《切歌闹》、通过一首歌的独特视角讲述一个音乐人故事的《一人一首成名曲》等。

 


  网络综艺自2015年逐渐爆发以来,各类节目层出不穷,但内容大多涉猎广而不精,而碎乐APP打造的一系列综艺节目,都从泛音乐角度深度发掘,旨在让用户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了解更多音乐圈和音乐人的幕后故事。

  《碎乐尬访》是碎乐APP每周一、三更新的快问快答式明星访谈,通过短短120秒的问答,不给明星艺人留有思考的余地,让观众更直观的看到明星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前两期的节目分别请到了《中国乐队》的参赛乐队树乐队和龙神道乐队。在120秒的快问快答中,乐队成员接地气的回答有时候也让主持人为他们捏一把汗,比如当问到音乐真人秀中到底有多少真实度时,树乐队的吉他手刘巨然想都没想便回答道“零”,而对于树乐队名字的由来,他们也是real耿直,说自己是树,又是乐队,所以叫树乐队。

  有人说龙神道乐队是最牛的雷鬼乐队,而乐队成员也丝毫不谦虚的说他们答对了,聊到乐队被黑的经历,成员们便开始调侃键盘手臧洪飞的头发,一头脏辫的臧鸿飞,不洗头成了被黑的焦点,不过臧鸿飞也说了,脏辫其实是代表了对现在的主观审美和价值观的不妥协。

  碎乐APP的另一档金牌节目《金爷夜话》则是从严肃专业的角度与观众分享音乐人的故事,由资深乐评人金兆钧坐镇,聊音乐,讲故事,每周一与观众夜谈音乐圈的故事。在最新上线的一期节目中,金兆钧与大家分享了创作唱将韩红的成名故事。韩红起初因为没有好的身材和相貌,在一些演出中只能作为垫唱出场,也曾受到观众的不屑,但当她开口时,嗓音惊艳了全场,以《北京的金山上》和《青藏高原》两首歌成功俘获了观众的心,从此才打开了自己在音乐圈的道路,如今的韩红也跻身一流歌手,成为乐坛大姐大一样的人物。

  碎乐APP凭借独家自制综艺颠覆了传统音乐平台的概念,将音乐带入一个良性的生态系统,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自制综艺更新,将为观众和华语音乐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4/n519515217.shtml report 1888  2017年9月,集影音播放、互动直播、粉丝社区、创意短视频、自制综艺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音乐平台碎乐APP上线,这些功能在其他的网络平台并不少见,但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