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弘唱梵音”中国巡回演唱会暨同名专辑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清沨,温润如玉的他看似与轰轰烈烈的娱乐圈格格不入。然而作为一个“智者”,行于红尘之中,立于天地之间。身为中国一位优秀的青年歌手却虔诚向佛的他一心传播佛音,如今18首佛乐集合成珍藏版音乐专辑,应众多粉丝呼声其个人演唱会“弘唱梵音”也将在各城市巡回举办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消息透露:“弘唱梵音”在中国地区的巡回演唱会由刘清沨音乐工作室作为主办,以刘清沨18首经典佛乐为主,将前往浙江、山东、南京、无锡、苏州、盐城、辽沈等不同地区。

 


  刘清沨,中国创作型青年歌手、梵音歌者。1991年5月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被誉为:90后情歌小王子。16岁时以电台嘉宾主持身份接触娱乐圈,2008年以一首《新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歌曲走红,2012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5年创作《曾经拥有的那些年》,2017年因《梵音大悲咒》、《弟子求忏悔》等歌曲备受关注。

  歌手刘清沨2017年11月将曾演唱过的经典18首梵音作品集合于本张专辑《弘唱梵音》之中,专辑预计发行几万份,主要面向于中国地区道场和相应的活动中用于弘扬佛教文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4/n519563694.shtml report 1233  刘清沨,温润如玉的他看似与轰轰烈烈的娱乐圈格格不入。然而作为一个“智者”,行于红尘之中,立于天地之间。身为中国一位优秀的青年歌手却虔诚向佛的他一心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