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姗姗《盛夏》小镇吉他版MV文艺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黄姗姗今夏发行纯爱单曲《盛夏》,炙热纯爱,爱已成歌,《盛夏》是姗姗全词曲创作的作品,自发行以来,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原版的MV和音频在各大音乐视频网站收听点击率破百万,在歌迷朋友们的热情瞩目中,倾情推出《盛夏》小镇吉他版MV!这支充满文艺气息的《盛夏》小镇吉他版MV就在今日与大家见面啦!

  新晋女歌手黄姗姗坚守音乐梦想

  黄姗姗,女,1990年9月12日生,毕业于温州大学化学学院,处女座,平时喜欢弹弹吉他,喜欢烹饪、旅行;John Mayer和Nirvana是她最欣赏的两位偶像,非科班出身的她,是目前乐坛中为数不多的清新系女歌手,从小城市到远方独自闯荡,从驻唱歌手到签约歌手,认真坚持着内心的音乐梦想。今年夏天发行的单曲《盛夏》一经上线就俘获众多网友的心,温柔的声线和别具一格的创作才能,受到许多朋友的喜爱,这让她很感动,坦言会创作出更多好音乐给粉丝们听:“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摒弃追求外物的欲望,怀着一颗热爱音乐的本心走音乐之路。”

  《盛夏》小镇吉他版MV文艺上线

  MV画面中安静的小巷和温暖的光线,小小的院子里承载着大大的梦想,视频中男女演员生动表现出生活与梦想的对峙,姗姗至纯至真的轻声歌唱,伴随着木吉他的声音静静流淌,音乐声中,弥漫着亲切感和淡淡的不知出处的莫名忧伤。回望昔日时光,在无忧无虑的年纪开始的无忧无虑的梦想,有时候却只会被耽误,一直到老去。关于爱情,关于未来,关于那个盛夏曾经陪伴你的TA,就让我们把这些零碎杂乱无处安放的情绪,全都揉进这无尽温情的歌声中。

  继清新纯爱版《盛夏》MV之后,黄姗姗《盛夏》小镇吉他版文艺袭来,此时此刻,听到此版《盛夏》的你,心里会又怎样的触动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6/n519980133.shtml report 2342 歌手黄姗姗今夏发行纯爱单曲《盛夏》,炙热纯爱,爱已成歌,《盛夏》是姗姗全词曲创作的作品,自发行以来,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原版的MV和音频在各大音乐视频网站收听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