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月最新单曲《中国红》上线 致敬祖国寄托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苏月最新单曲《中国红》全网上线,歌曲致敬伟大祖国,从曲风到歌词满满的中国元素,倾情演绎,令人动容。

  祖国的繁荣昌盛是亿万中华儿女的梦,苏月用“中国红”这一元素,完美的诠释了祖国的繁荣和发展,以及美好的祝愿。苏月透露自己的创作初衷:自己出生军人世家,对祖国的繁荣倍感自豪,加上自己民族和通俗的音乐风格,想要用自己的歌声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中国红是国人的魂,是经过世代承启和沉淀,逐渐嬗变为中国文化的底色,流传至今则显得弥足珍贵。红色作为中国是特有的元素,氤氲着古色古香的气息,延续着祖国的盛世,灿烂辉煌。红色作为朝霞初升的颜色,正如苏月这首《中国红》中唱的那样:“我们穿越五千年的时空,最美的风景是中国红,世界之大犹听我中国的梦,这梦想会划破长空”。悠扬的中国风前奏响起,从骨子里涌出的热忱,完美的诠释了向上和团结的民族品格。苏月用歌声传递着热爱,《中国红》用旋律谱出美好,要坚信:国家是你的后盾,向着前方出发,梦想就会抵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6/n519980669.shtml report 812 近日,苏月最新单曲《中国红》全网上线,歌曲致敬伟大祖国,从曲风到歌词满满的中国元素,倾情演绎,令人动容。祖国的繁荣昌盛是亿万中华儿女的梦,苏月用“中国红”这一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