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安琥献唱公益歌曲 美国白金制作人助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作为献礼第72个联合国日的公益歌曲《唱响2030》MV正式上线,安琥与海清、王源、马思纯、容祖儿、李克勤、张碧晨、袁姗姗等16位艺人受邀参与录制。该活动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携手微公益、星光公益一同呼吁关注“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这首歌曲中,安琥用真挚的情感温暖献唱,“没有贫困和饥荒,生活被温暖拥抱”,用音乐表达着自己对消除贫困,保护地球和平与繁荣的信念,《唱响2030》作为联合国的首支中文公益歌曲,不仅邀请国内众多公益明星参与录制,还特邀美国白金音乐制作人布兰登·霍华德(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成员)担任音乐监制,通过音乐的旋律与真挚的歌词来感动世界,倡导大家用行动影响周围的人,一起关注可持续发展目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6/n519982585.shtml report 1255 近日,作为献礼第72个联合国日的公益歌曲《唱响2030》MV正式上线,安琥与海清、王源、马思纯、容祖儿、李克勤、张碧晨、袁姗姗等16位艺人受邀参与录制。该活动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