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新雨携《最美的情缘》唱响《天天把歌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26日,华语女歌手魏新雨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著名音乐栏目《天天把歌唱》的录制。在CCTV3《天天把歌唱》现场演唱了歌曲《画颜》和2017年主打歌曲《最美的情缘》。2017年再度受邀,魏新雨表示很荣幸今年再次站到这个大舞台,为全国的朋友唱歌。

  《画颜》延续了魏新雨的《恋人心》虐心爱情与唯美中国风风格,用平淡的歌词、唯美的音乐把超越生命的爱情表达得更加坚定、执著。《最美的情缘》曲风上延续了魏新雨清新、纯真的唯美风格,柔美的声线如雨后清风,让人心旷神怡,抒情的旋律,优雅的伴奏,更是给现场带来无比欢快、愉悦的氛围。

  一直秉持认真敬业的态度做音乐的魏新雨一直为各大活动、节目的宠儿,从地方活动到演唱会再到央视,魏新雨不断用成绩证明着自己,同时也在不断地把更多好听的歌曲带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7/n520174440.shtml report 1187   10月26日,华语女歌手魏新雨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著名音乐栏目《天天把歌唱》的录制。在CCTV3《天天把歌唱》现场演唱了歌曲《画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