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将举行LIVE SHOW 和粉丝分享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ZERO-G男团官方微博公布将于10月29日于ZERO-G FANSCLUB举行“ZERO-G嘻引力LIVE SHOW 《Fall In Gravity》新EP分享会”,目前活动门票已在其官方APP售卖,这也是ZERO-G男团新EP10月24日发行后首演,ZERO-G男团嘻哈小分队ZERO-G TeamG届时将带来《浪一夏》、《使命》等为这次分享会准备的新歌舞台,和粉丝分享这张EP的音乐和幕后故事。

  10月24日,ZERO-G男团第五张EP《Fall In Gravity》正式上线。这张EP中,ZERO-G TeamG尝试了多种音乐编曲风格。早在上一张ZERO-G男团的EP《ZERO-G2.0》中,ZERO-G TeamG就以强烈的Trap风格《无所畏》令人印象深刻。最新EP中,除了融合延续了Trap元素的《使命》,Trap融合了电子说唱风格的《十分之十Remix》,还有大胆挑战了Future Bass的《浪一夏》和Jazz Rap的《别关灯》,音乐驾驭能力可谓飞跃进步。新歌发行后网友纷纷留言“疯狂打Call,超级好听”,“新歌好好听,保持下去啊”。

  据悉,此前10月4日的森林音乐节,ZERO-G TeamG已经把新歌带到南京进行首次公演,现场观众反应热烈。为了在分享会上和粉丝分享把新歌进行了重新编排,期待新舞台的诞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7/n520196328.shtml report 968  近日,ZERO-G男团官方微博公布将于10月29日于ZERO-GFANSCLUB举行“ZERO-G嘻引力LIVESHOW《FallInGravity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