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乐对华北主场拉开帷幕 全国对决赛陆续开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28日,中国好乐对主场首秀在天津打响,两个都有着近10年稳定成长史和丰富阅历的乐队——“相对论”和“宿醉”将在天津卓阳艺术空间“论剑”。

  在风格上,来自石家庄的“相对论”乐队风格偏新金属,而由四个天津本地年轻人组成的宿醉乐队,各成员因在不同风格音乐下成长,因而制作的音乐以流行朋克为框架,同时也在音乐中融入并体现各自个性与生活,最终定义为在朋克的基础上混合各种风格的“Fusion punk”。 相同的音乐信仰,不同的音乐风格,届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华北主场的好乐队对决火花精彩不断。继天津首秀之后,11月3日和11月4日,太原BOO livehous将持续两晚酣战,3号的对决赛由眼下人气十分火爆的民谣乐队房东的猫和独立音乐人杨牧展开,两股民谣势力将在当晚一决高下;而4号的对决则是由麻油叶小生刘明汉与西雅图学子黄雨篱为大家带来跨风格的化学碰撞。而除了好乐对华北主场拉开帷幕外,各区对决赛连续开展,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即将上演。

  随着各大区好乐队对决赛的纷纷展开,日前好乐互娱在安卓上线的好乐app的用户量也日益增长,为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和粉丝群体带来了更丰富便捷的音乐生活。在好乐互娱的大家庭里,不甘寂寞的灵魂纷纷逃出生活这潭死水,与更多、更纯粹的音乐和音乐人一起,遇见另一个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7/n520208958.shtml report 1695    10月28日,中国好乐对主场首秀在天津打响,两个都有着近10年稳定成长史和丰富阅历的乐队——“相对论”和“宿醉”将在天津卓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