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歌声那英战队小二班学员集体卖萌引网友围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23日,新歌声那英组学员邵元首先发布了6张不同造型的卖萌照给其他同期学员,随后王振诺和谢慧娴同学当天就在微博发出了6张和邵元相同造型照片并P在了一起。王振诺艾特了邵元到“我脸都快抽筋了 邵元宝~ 我只差发型了~ 我连第五张握手机的手都细腻的高仿了~ 那英战队下一位请”。晚上谢慧娴也完成P图并艾特王振诺“哼。讲真的,我的脸已抽筋”同时艾特邵元“你也太会卖萌了吧!”并相继艾特了小二班的其他所有同学。24日晚上的时候希林娜依·高也完成6张P图并发文“我..尽力了~ 别人脸抽筋 我脸和手都抽筋 胖丁到底怎么拍的 好了下一位准备”。在24日最后的时间毛雨张也完成图片,还艾特了少云“老铁 我尽力了,很有难度。我差点面部痉挛”。25日的时候郭沁也完成图片还回复到“不忍直视哈哈哈,可算完成任务了 下一位帮我艾特吧”。学员叶炫清也于26日完成6张P图并配文“终于完成了。p5真的无能为力”。最终只有李雅和王乐汀迟迟未配好图片发出,两位同学什么时候能完成呢?

  虽然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总决赛已经结束,但是热度依然还在。再比赛的时候大家都是竞争对手,下台后大家确实战友和同学,希望各位学员能继续保持这份友谊,不知道那英老师作为同学们的导师什么时候也参与进来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8/n520398770.shtml report 1730    10月23日,新歌声那英组学员邵元首先发布了6张不同造型的卖萌照给其他同期学员,随后王振诺和谢慧娴同学当天就在微博发出了6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