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美娜宁夏开唱 与粉丝亲切合影“零距离”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杨美娜空降永康,现身某群星演唱会,现场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歌曲,场面十分热烈。演出结束后,杨美娜与粉丝亲切合影可谓实实在在的“零距离”,

  活动当晚,杨美娜火力全开,造型吸睛。黑色的卫衣搭配短裤勾勒出完美的线条,个性的长筒闪亮的靴子更是点亮了整体造型。杨美娜给大家带来了多首代表作品,十分有感染力。随着《当》、《卫星》等一首首歌曲的演唱,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来自杨美娜的独特的魅力,她的热烈风格与频繁的互动,让粉丝大呼过瘾!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结束当天的活动后,杨美娜便马不停蹄启程赶往下一场通告,相信她的音乐之路也会越来越坚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30/n520703518.shtml report 1774     近日,歌手杨美娜空降永康,现身某群星演唱会,现场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歌曲,场面十分热烈。演出结束后,杨美娜与粉丝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