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人李行亮坚忍蜕变 一路高歌一路温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深情暖声李行亮作为某音乐纪录片第一期主角,与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作为音乐人心怀梦想,坚持前行的蜕变历程。

  不忘初心大男孩 几经波折终蜕变

  从快男小有成就后的逐渐沉寂,到《中国好声音》中的蓄力归来,李行亮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提升自己。从形象到唱功,他全副武装。他是舞台上深情演唱《愿得一人心》的李行亮,也是健身房挥汗如雨,体格强健的“亮锅”。

  谁说理工男不会唱情歌?他是好丈夫更是好爸爸

  面对女儿他细心呵护,面对妻子他柔情温暖,与大家印象中对于理工男的粗心刻板印象不同,从丈夫到父亲,他认真完成每一个角色。热爱生活的李行亮对摄影情有独钟,他时常在网上更新“我来到你的城市”的主题摄影,每一张照片都堪称大片。技术宅上身的李行亮还将女儿“悬空”,如此会照相又会P图的爸爸惹得网友大呼羡慕!

  节目里我们遇见了多面李行亮,对于他来说梦想的名字叫坚持,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从不止步。据悉,李行亮的新单曲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李行亮的清澈嗓音为我们带来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30/n520721707.shtml report 1592    近日,深情暖声李行亮作为某音乐纪录片第一期主角,与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作为音乐人心怀梦想,坚持前行的蜕变历程。不忘初心大男孩几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