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迷笛97”音乐会 二十年后迷笛学校再相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993年,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正式成立,在创办后的四年里,都是采用短期培训的教学方式。1997年初,迷笛学校正式改为两年制教学体系,那一年入学的迷笛97级学员中,汇聚了影响中国摇滚乐的众多中坚力量,那时的他们还是一群二十岁左右的风华少年,带着赤诚之心踏上离乡征程来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寻梦。今年,迷笛97级学员已毕业满二十载,迷笛老校友们也将重归迷笛学校,相约一叙当年往事。

  2017年11月5日,“迷笛97音乐会”将于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新校址(北京昌平区沙阳路18号,北科院内)内举办,届时百余位来自天南海北的迷笛老生将相聚在迷笛学校,为二十年后的重逢庆祝举杯,上演一场阵容强大的音乐会。

  此次音乐节的门票领取式采用了官方邀请票制。本次演出依旧遵循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的免费传统,然而由于场地容纳人数有限,采取了官方邀请票制,在迷笛官方微博(@迷笛)和迷笛微信公众号,同时联动迷笛品牌旗下各公众号平台:孩子们的迷笛、迷笛出品、迷笛考级、迷笛音乐、迷笛志愿者,参与互动活动均有机会获得邀请票。

  “迷笛97”音乐会演出阵容

  16:20-16:30 音乐会开幕词

  16:30-17:00 LOS AMIGOS

  Made In China的纯正拉丁爵士乐队,思绪瞬间穿梭到率真淳朴的古巴,那里椰林摇曳,热情洋溢。

  17:10-17:40 北纬三十度

  组建于2012年春,是一支以美式根源音乐为基础并融入了大量中国元素的硬摇滚乐队。2017年5月发布乐队同名双EP。乐队理念:严谨的去作真实的摇滚乐,认为摇滚的态度比形式更为重要。

  17:50-18:20 龙锦

  东方韵味的中式雷鬼,一首首犹如水墨山水的作品迎面展开,特有的画面感和意境独树一帜,刹那间激活双腿的舞步模式。

  18:30-19:00 玉麟军

  玉麟军,喻意为玉麒麟的军队,是中国大陆最知名的另类金属乐队。乐队成立于2008年10月11日,他们独特的舞台风格和多元的音乐元素使他们迅速受到广泛关注,成为了中国摇滚界独树一帜的代表之一。目前乐队已发行多张CD和数支单曲,并参与过国内众多知名音乐节的演出,受到广泛好评。

  19:00-19:10 生日蛋糕

  19:20-19:50 宋雨哲

  大忘杠主唱,木推瓜主唱。

  20:00-20:30 脑浊

  中国摇滚发展史上一个不可忽视的名字,是他们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朋克,他们的歌声里寄居着几代人的乌托邦!

  21:00-21:30 夜叉

  已成军二十余载的夜叉乐队,音乐彪悍激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金属王者。是曾经的叫嚣者与迷惘一代,如今的清减者与寻行之士。乐队以其娴熟的音乐驾驭力与极强的现场煽动性捍卫与巩固着中国重型摇滚乐领域的旗舰地位。据悉,乐队下一张全新重躁大碟将于2018年重拳出击。

  22:00-22:30 痛仰

  成立于1999年的痛仰从未离开中国摇滚第一线,也是其中少有的始终保持旺盛创作精力并成功实现转型的摇滚劲旅。他们由那个在匮乏的青春里,惯于用愤怒抵御周遭的呐喊者和发问者,成为了在自由的公路上,乐于去探寻更多可能的践行者和分享者。

  97校友登台,合影留念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说过:“迷笛97永远不可复制,迷笛97是一个时代的必然。”时光荏苒,二十年后,迷笛学校再相聚,等待他们的,是一场聊不完的属于青春年少的过往,等待我们的,必是一场见证中国摇滚时代传奇的音乐盛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31/n520938129.shtml report 2065  1993年,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正式成立,在创办后的四年里,都是采用短期培训的教学方式。1997年初,迷笛学校正式改为两年制教学体系,那一年入学的迷笛9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