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乐基杀手锏深秋写真 摇滚青年变身西装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杀手锏乐队
杀手锏乐队

陈乐基
陈乐基

阿燊
阿燊

陈乐恒
陈乐恒

陈乐基
陈乐基

欧BOY
欧BOY

文文
文文


  近日,被寄予厚望的香港流行摇滚乐队Killersoap杀手锏曝光了一组改变以往风格的西装大片,镜头中的五个摇滚青年脱去牛仔皮衣,身着不同颜色西服,雅痞范十足。尤其主唱陈乐基一身紫色西服搭配白色高领毛衣更添优雅气质,让人很难想象这是那个在舞台上飙高音唱摇滚的陈乐基。

  Killersoap刚刚发布新歌《普通人》是一首由陈乐基作词,文文作曲,撕心裂肺与自己对话的一首歌,陈乐基深扒内心,普通人不普通。

  据悉,Killersoap新专辑《伍》校园巡回音乐分享会将于11月21日举办成都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31/n520940919.shtml report 2864 杀手锏乐队陈乐基阿燊陈乐恒陈乐基欧BOY文文近日,被寄予厚望的香港流行摇滚乐队Killersoap杀手锏曝光了一组改变以往风格的西装大片,镜头中的五个摇滚青年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