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律政俏佳人》明年1月来京 美女帅哥萌宠全都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聚焦女性励志题材,萌宠首登戏剧舞台,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律政俏佳人》首次来华,即将于明年1月10日-1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改编自同名大热电影,托尼奖七项提名、奥利弗奖最佳音乐剧得主的《律政俏佳人》讲述了女主角艾莉·伍兹(Elle Woods)为了“打前男友的脸”,由只会打扮的“白富美”,转变为美女律师的成长历程。由于原版电影深入人心,音乐剧版更是获奖无数,饰演女主角的玛丽斯·费尔南德斯表示,自己在表演中确实会感到压力,“我本人是这部作品的大粉丝,我此前看过电影,也看过其他演员主演的百老汇音乐剧,如今换我自己表演,我就不再看那些版本了,希望可以在表演中加入自己的元素,以自己的嗓音、语言、肢体作诠释。”

  除了金发碧眼的靓丽主演,剧中两只萌宠小狗演员也是吸粉的另一大利器。剧中,吉娃娃Bruiser常伴女主左右,斗牛犬Rufus则为剧情推波助澜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事实上,由于现场演出的不确定性,启用动物演员的难度很高,虽然在国外戏剧舞台上常有动物演员登上舞台的范例,但国内演出鲜少有这样的尝试。此次来华巡演的《律政俏佳人》,就将再现剧中演员与萌宠同台演出的原版画面。据悉,剧组还将于近期,在北京展开从招募、专业培养到上台表演的相关工作,届时,众多养狗人士都可带上爱犬参与评选,并有机会让自家的狗狗登上舞台,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犬。

  高唱女性独立赞歌,以时尚绚丽的舞台呈现为观众奉献视觉盛宴,同时又不乏逗趣萌宠戳中“少女心”……此次来华上演的音乐剧《律政俏佳人》由Big League Productions全新制作,是百老汇近年来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主创团队,由著名导演Jeffrey Moss领衔,编舞、灯光、场景、服装等元素已全面更新升级,将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新鲜体验。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律政俏佳人》北京站于10月31日正式开票。这部披着糖果色外衣,同时包含了深刻精神内核的喜剧佳作或许将为观众打开靓丽的2018,让心情焕然一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31/n520954790.shtml report 2746  海报    聚焦女性励志题材,萌宠首登戏剧舞台,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律政俏佳人》首次来华,即将于明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