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天平再发原创新作 携耿岩淅演绎《穿越遇见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音乐家李天平携手师妹〔耿岩淅〕发布全新原创单曲《穿越遇见你》,伴唱由徒儿〔戴安欣〕演唱,整首歌曲充满玄幻的味道,将穿越通过音乐表现了出来,丰富的感情变化让这首歌曲画面感极强,给听众以代入感,感受这一抹穿越的魅力。

  李天平,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家,目前已创作出600多首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将华语音乐进一步推向全世界。他的原创歌曲每一首都能够带给听众惊喜,他的歌曲情感真挚,意境深远,能够让听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感受到歌者心灵深处感情的变化,让听众有种感同身受的情怀。这次携手师妹耿岩淅是两人第一次合作,默契的配合将这首穿越系歌曲唱出了极致的魅力。

  耿岩淅,毕业与院校:南昌航空大学, 音乐系舞蹈专业(10年),主要成就:2014年澳洲UGG雪乐斯澳雪地靴代言、2015年南方航空公司摄影专属模特、广告及平面模特拍摄、2016年43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季军〔最佳上镜小姐〕、2016年国际魅力女神大赛广东赛区季军、2016年受邀出席2016华语电影盛典暨红毯仪式、2016年星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宣传册代言,曾经是一个空中飞人,之后飞公务机,客服高级专员,2014年进入影视行业至今。主要作品有:电视剧《美丽之约》,担任主演:李莉,电影《我的早更女友》饰演:壮汉女朋友,电影《美人鱼》饰演:实验室工作人员,电影《异能未来人》担任女二号:柳丝余等多部影视剧。

  这首《穿越遇见你》是电影《兄弟同盟》的插曲,是一首集古装、言情、奇幻于一身的精彩歌曲,丰富的画面感让听众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李天平与耿岩淅的男女对唱让这首古风情歌拥有了灵魂,拥有了别样的味道。穿越是很多人的梦想,也是对现实的无奈和对理想的憧憬,这首歌曲正是将憧憬唱进现实,让歌迷在感受穿越的同时也能欣赏到精彩的旋律。

  李天平的这首歌曲再一次成为网络焦点,更多的听众被他所吸引,耿岩淅也因为这首歌曲被听众和歌迷所熟识。两人均表示,这次的合作非常成功,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他们会继续去尝试新的音乐,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新的音乐奉献给支持他们喜欢他们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1/n521101823.shtml report 1272  近日,实力派音乐家李天平携手师妹〔耿岩淅〕发布全新原创单曲《穿越遇见你》,伴唱由徒儿〔戴安欣〕演唱,整首歌曲充满玄幻的味道,将穿越通过音乐表现了出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