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惠盼盼任星光大道海选评委 《黄河源头》唱响养老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着魔根妹之称的星光大道人气选手惠盼盼在参加的央视《星光大道》周赛播出后,随即担任星光大道山西海选评委,不仅如此,她还跟随西安市群众艺术馆一起走进养老院,并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黄河源头》等歌曲,深受老人们的喜爱。

  作为一名颇具唱功的草根歌手,惠盼盼参加央视《星光大道》的节目播出后,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而这也为其吸引了大量铁杆歌迷,让其在华语乐坛崭露头角,刚刚参加完周赛不久的惠盼盼随即又受邀担任星光大道山西海选的评委,比赛中,她给予了所有的参赛选手最为中肯的评价,旨在能够让有才艺的选手脱颖而出,走向更高的舞台。

  不仅如此,惠盼盼的通告也接踵而至,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草根艺人,惠盼盼还与西安市群众艺术馆一同走进当地养老院,将爱与温暖送给养老院的老人们,不仅如此,她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歌曲,《泪蛋蛋》、《黄河源头》两首歌曲相继唱响,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惠盼盼也在传递一名公众人物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有着魔根妹妹之称的惠盼盼在周赛播出后频频参加各种公益演出,把爱心献给社区,唱出欢乐幸福,随后她也参加了《星光大道》月赛连进2关她的歌声给全国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今惠盼盼的演艺道路势如破竹,相信在未来,惠盼盼定将为大家创造更多的奇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1/n521147518.shtml report 2419      近日,有着魔根妹之称的星光大道人气选手惠盼盼在参加的央视《星光大道》周赛播出后,随即担任星光大道山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