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西安后摇琥珀乐队发布2017巡演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你将看到的,是西安后摇琥珀成立七年来的首次国内巡回。

  选在秋意最浓的11月,既是因为琥珀对时间与自然的偏爱,也是这支“慢乐队”和巡演主题“草木光年”之间的应和。

  除了已经成为国内后摇爱好者入门曲的“宿醉之星”、“夏末”,琥珀也准备了新作,和组队以来的积累与感悟。在季节更迭之时,欢迎共享。

  琥珀会在24天内,行经东中部的12座城市;南下北上之间,为新的声音积蓄力量。

  本次巡演由琥珀签约厂牌拾柒贰肆唱片(1724 Records)主办。感谢各演出场地,及设计师伍子杰、视频拍摄广域互动、台版唱片发行与周边产品服务随声科技等机构的协助!

  琥珀2017巡演日程如下

  11月15日周三,洛阳,喜堂

  11月16日周四,郑州,7LIVEHOUSE

  11月17日周五,上海,育音堂

  11月18日周六,南京,欧拉

  11月19日周日,苏州,Wave

  11月21日周二,杭州,酒球会

  11月22日周三,厦门,Real Live

  11月24日周五,深圳,红糖罐(蛇口店)

  11月25日周六,广州,SD Live

  11月26日周日,武汉,武昌VOX

  12月2日周六,北京,疆进酒

  12月9日周六,西安,迷蝶

  关于琥珀乐队

  琥珀是中国西安市的一支后摇滚、器乐摇滚乐队。

  一切开始于2010年,夏末。

  一如队名,琥珀的音乐源于成员的生活感悟,偏执于旋律的华美,和透彻明亮的音色表现,这一切在演出现场则转化为强烈的画面感。在2011年加入拾柒贰肆唱片之后,琥珀完成了首张出品《宿醉之星》,唱片设计由另一支器乐摇滚乐队发光曲线吉他手薛染承担。这款限量500拷贝的环保装唱片已于同年售罄。

  琥珀的首张唱片受到以下乐队/音乐人的影响:Toe/Miaou/Pg.lost/ENVY/Euphoria/Courga/This Will Destroy You/Sigur Rós/Epic45/Dorena/Mooncake/The Lovesong/Saxon Shore/Ef/Mogwai…

  琥珀正在进行新作品的创作,欢迎继续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1/n521158141.shtml report 1463  你将看到的,是西安后摇琥珀成立七年来的首次国内巡回。选在秋意最浓的11月,既是因为琥珀对时间与自然的偏爱,也是这支“慢乐队”和巡演主题“草木光年”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